玊俞

ℋᵅᵖᵖᵞ♡ᵕ̈

(伽小)对象在七夕节变小了QWQ

今天依旧发糖

私设一堆,可能OOC

(我的设定里伽小岁数差别不大,

伽罗三十,小心二十四

伽罗没有和家人分离过,他们星球没有毁)

伽罗带娃,顺道迫害一下二卡子

胎教文笔,见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伽罗一头蓝发如火焰般跃动,冷冽的不带半分人情


赤日炎炎下,伽罗穿着军装带兵


作为以参军为荣的阿德里,自然是超星学院委托军训的不二去处


烈日灼灼下,学生们叫苦不迭

“一二一,一二一,那边几个是散步来了?作为超人联盟的候选人,就是这么个身体素质?喊累的再加三十圈”


……

“七夕不去陪你家小孩,跑过来霍霍新兵来了”阿卡斯走过来打趣道


伽罗当然记得,但他要带兵

没办法,只好晚上陪他了


所以才导致的今天的魔鬼式训练



阿卡斯扔过来两张游乐园门票:“今天新兵我带,你去找你家小孩去,记得告诉他们不要在今天安排我相亲,我有活干”


伽罗看着手里的门票:“谢了兄弟”


“感谢伽罗上将不杀之恩”有学生笑道

底下马上有人反驳:“还是应该谢小心超人”

阿卡斯扔过去一棍子,调侃道:“你们这群白眼狼”


哄堂大笑,氛围一下子缓和了不少





小心超人在森林里漫无目的的走,不出所料迷路了


他干脆到处乱走,一路上遇到怪兽就往死里打,然后成功让所有怪兽敬而远之


他和怪兽打斗中了毒,变成了孩童模样


但那又怎样,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





伽罗飞去宅家,宅家人说小心不在家

这个路痴肯定又把自己走丢了


博士发来超人联盟勋章的定位,这是阿德里星


飞经一片森林的时候,听见了打斗声,看见怪兽欺负小孩子


但很奇怪,那个孩子并不占下风,他上前去


尘土飞扬中,仍然能流利的走位,而且他使得是双刀

????


!!!!


小心超人!!!


这里是阿德里星,他怎么在这


那孩子抬头看他:“伽罗”

因为这一秒的迟钝,被怪兽打飞好几米远


伽罗以手变炮,瞬间治服


刀在怪兽身边插了一圈,伽罗冷冽的警告声在其上方传来:“我今天不想打死你惹一身晦气,所以你乖乖等星际监狱的人”

他指了指怪兽身旁的刀:“你敢动,我不介意今天就超度你”

怪兽不死心,挣扎爬起,数把刀立即指向他的脖颈


伽罗转身去看小心超人,他变成八九岁的孩童样子了

而且还是人类,怪不得刚才不用超能力,这八九岁的身体承受不了


“小心超人,小心超人,你没事吧,还记得我吗”


“伽罗……伽罗抱”小心欢欢喜喜地求伽罗抱,这真是让人血槽空

心智下降了吗,这会不会有影响


“宅博士,小心超人我找到了,但他被怪兽袭击之后变成七八岁的孩童了,心智也变小了”


“我查查……这是那种生物的自我保卫的方法,一般来说一天就恢复如初了,但要是让他生气,让他受重伤,恢复就……”


伽罗十分担心的问:“就恢复不了了吗?”


“不是,是恢复的更快了”


吓死个人


博士那边又传来声音:“但是恢复之时他没有任何战斗力,暴躁易怒,极易疯魔,遭怪兽操控,这才是这种怪兽的可怕之处”


二花夺了手机:“你敢让他生气受伤你试试”


还是甜心超人理智:“既然心智不成熟那就看好他,他万一被人拐走”


“收到!一定完好无缺的带回来”


开心超人把嘴里的包子一口咽下去:“咳咳,那你咳咳,那你现在带咳咳咳咳,带他去哪”


“去游乐园玩,阿卡斯为了躲相亲帮我带兵去了,我闲着也是闲着,刚好带小孩去玩”


二花:他平常就一直当小心是小孩,现在真成小孩了



“走吧,去游乐园”

怀里的小孩子突然在伽罗脸上吧唧亲了一口:“好”,伽罗大脑几近发热死机


“冰淇淋要吃吗”


“要~”这奶呼呼的声音甜到心窝里了


伽罗揉了揉小心脸蛋:“不可以多吃”


“那我吃一半,剩下一半给你”伽罗对上小心水汪汪的眼睛,忽然想骗回家去


呸呸呸,想什么呢,小心再怎么样是超人联盟的南十字座的一员,随随便便被人拐了不成星际笑话了


“玩摩天轮吗?”

“嗯”


小心在摩天轮里并不安分,无奈伽罗只能抱着他


下来之后居然在游乐园碰到了爸妈

“爸妈!”


“这是阿小吗,还是阿小的孩子”贝丝蹲下身去逗小心


“妈,这是小心,他被怪兽袭击变成了孩子,而且……”伽罗还没说完就被贝丝打断


“什么!谁袭击我家小心,你也不看着点,怎么能让我家小心受伤呢”贝丝十分核善地看着伽罗


实锤亲妈


“爸!你看看妈,我是捡的吗”

伽奥是个实打实的实干派,牵着小心说:“阿小要什么和爸妈说好不好”


“好~”


伽罗看着空落落的手,论媳妇和自己爸妈像一家人,自己像个捡来的怎么办


小心这孩子怎么谁骗都走


“爸妈!今天七夕你们应该很忙吧,小心我来带”


“今天七夕呀,咱们有生之年有一个这么好的孩子,真好”




后来就是前面一家三口逛街,看电影,买东西,吃蛋糕,伽罗提东西付款追人抢孩子


伽奥抱着小心满脸笑容,贝丝在旁边边走边逗小心笑


终于在下午吃饭时小心变回来了


老两口给小心买了超级多的东西,全都运去了宅家




小心变回来时不可置信的看着这一切,贝丝简直比宠自己亲生儿子还宠儿媳妇



还有伽奥眼神中的欣赏与认同



小心乖巧的道了别,出门就看到了丧家犬一样的伽罗

忽然想起来伽罗这一天的遭遇,上去抱住了伽罗


“伽罗,今天七夕”

  

“嗯”

  

“别去带兵了好不好”

  

“好”

  

“伽罗,你家人真好”

  

伽罗笑着点点头:“为什么跑来阿德里星”

  

“想见你一面”

  

“你让我过去就好了”

  

“你要给新生,军训,不能过来”

  

“二卡子也能带啊,傻”



傍晚很好看,他们彼此相爱,逆光下散发着比光更灿烂的浓烈爱意


伽罗笑了笑,他从来没有觉得晚霞有多好看

  在今天之前






我以为我看够了阳光,

它泛滥得多,廉价而寻常

直到与你人海相望,

才知我从未曾真的见过阳光

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