玊俞

ℋᵅᵖᵖᵞ♡ᵕ̈

(朝俞)我的大英雄,我等你回来

  看了一位大大的视频,

  这个 

  想来写篇文

  原著向,疫情爆发的时代背景

  可能OO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··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疫情爆发,许多医师请命赴受灾地援助,谢俞当然也不例外

  当新闻严肃地报道重灾区情况时,谢俞已经做好了决定

  

  哪怕为国捐躯

  

  他什么都不怕,但他害怕他万一真回不来了,贺朝和母亲他们连尸体都见不到

  该怎么跟他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贺朝其实也看了新闻,当他听到有医生请命出发疫情区时,心头一震

  

  他肯定也会去的

  

  中午贺朝照常跑过来在谢俞那里坐着,但这次却安静地不像贺朝

  

  谢俞下班约他吃饭,贺朝呆愣愣地一言不发

  谢俞怎么放心的下

  

  二人今天出奇的安静,饭店声音嘈杂,更衬的今天他们的安静,相对无言的氛围下,谢俞的手机震动了一下,在二人安静的氛围里,这声音如此

  突兀且不合时宜

  他的请求上头批准了,第二天中午出发驰援W市

  谢俞摁灭了屏幕,深吸一口气,还是决定说出来

  “朝哥,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不等他说完,贺朝一把抱住他,隐忍着哭声,开口道:“我知道……你去吧……”

  贺朝抱的很紧,谢俞想说点什么,最终还是没有开口

  贺朝几乎从来没有哭过,他这种乐天派哪怕老师针对也能笑对,但今天他话少的出奇,抱着谢俞哽咽

  “别动,让我再抱一会,我放你去W市,你要毫发无损的回来,我还要我小朋友在我的豪车上数钱呢”

  “好,疫情结束,我一定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,周大雷带领黑水街父老乡亲们送行,还有部分留在当地发展的同学,机场乌泱泱的人头

  二人就在人群中间

  “哥,我要去救人”谢俞这句话冷静,坚定,而决绝

  “我的大英雄,我等你回来”

  

  谢俞上了飞机,庆幸贺朝没有陪自己学医

  飞机下,贺朝后悔没有学医

  和自己的小朋友并肩作战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家国大义前,他们从来没有给自己第二个选择

  

  我的大英雄,我等你回来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